Saturday, April 16, 2011

其实我如此幻想着...

最近讲实话~我真的真的超级讨厌我隔壁那两个女生~完全没有素质~完全没有道德伦理心
具体的情况QIWEN 同学请给MC同学解释~这里不再浪费口水了。
我对他们两个可以用发指来形容,中国语言博大精深,我想对他们说(此处省略530个字)

那天是这样的,实在无法忍受她们两个那副嘴脸了。
那天我是这样做的

在厨房找出了10只蟑螂的尸体,把他们一个个的排放在她们的鞋子里面。
然后把下雨天跑出来的蚯蚓都收集起来,一坨坨的从门缝塞了进去~
还买了条蛇从窗户的位置传递过去。。。

最后的结果~哈哈哈哈哈哈~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





当然~这些都是我的幻想罢了,身为一名基督徒,其实有这样的想法也相当于跟做了同样的事情一样的卑鄙可耻。虽然我也只是遐想了一下。 毕竟我还没有做到那么淡定。


身为基督徒,其实并不是你在教会做了多少服侍,参加了多少活动。

身为基督徒要以上帝的心来爱人,把爱传递下去。。
我又很久没有灵修过了,虽然信主也有1年半了

基督徒的虔诚不再表面作祟~
一名真正具有上帝精神的基督徒,是会在任何时候不管人前还是人后都作出基督的样式来
我们做的事情不管是被冤枉也好,还是做了什么事情没被人看到也好

上帝要对你说,孩子,不要怕,不要气馁~我看到了,我明白你的全身心的付出~我明白,我理解。

有时我就是这样的幻想着一些事情,又同时会责备着自己
这就是我的属灵征战吧~

基督的路不好走啊,但是我选择走她~因为我知道他就是真理道路~和生命

上帝爱你~没有理由,没有所取得爱我们~❤

MC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再次看见上帝,再次回归他的怀抱的~
上帝爱你,他知道你的经历~他怜悯我们每一个人

要坚强,要加油~上帝爱你~❤

2 comments:

  1. t.t so touching...t.t btw, u reli so cruel~~!!hahahaa

    ReplyDelete
  2. wuwuwuw....Victoria..i love u la......but if next time i gt make u feel angry or wat , plz tel me ya....i will change so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