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未来?!未来!!未来...

关于未来。
我总是打出很多问号和蓝图...

一直很想逃离曾经养育我的土地。 梦想着有一天带着爸爸和妈妈离开那个地方越远越好。
今天听了一个朋友的故事,突然想到了自己的过去。

我也是生长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大家族里, 从不被喜欢。

我讨厌那个地方,讨厌那里让我讨厌的人。

慢慢的开始长大,开始学会了原谅,可是心中的梦想却从没因为原谅而消失过,有一天,有一天我一定要跑到离那个地方越远越好的地方去。

幸运的是,爸妈的爱从没吝啬过~ 爸爸不吸烟不喝酒~妈妈事业型女人。 我为他们骄傲~

前段时间突然因为闪婚的事情让我兴奋到无法停止,我相信每个女孩都或多或少的做过公主的梦,有一天也可以像辛德瑞拉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水晶鞋,穿上婚纱,戴上戒指,从此和王子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

停!!! 或许应该感谢最近的压力才可以让我从昏头中苏醒过来。

那个婚姻真的是我想要的么?! 过去的1个礼拜里我都把自己嫁给了婚纱,嫁给了戒指,嫁给了做公主的梦想。

可是全部都是幻象,这个幻象冲破了我对未来的梦想,打乱了我一直以来奋斗的规划。我突然开始变得暴躁起来,不知道是最近休息不够还是开始情绪紊乱压力堆积。

婚姻家庭不是我所向往的未来。
我要的未来是真真正正属于自己的,完全的自己做主,不要束缚,不要世俗的压制...

我要的,是真真正正的去做了一件我一直向往去做的事情。

我也很好奇自己一个对婚姻完全不饱与任何幻想的我居然被闪婚闪晕了1个多星期,甚至还跑去TIFFANY试婚戒。

这两天,虽然压力,但是却让我看到和清醒了很多,很多,看得更清楚,更明了~梦想跟我现在的现实差距相差太过于悬殊了,我甚至将要面临着延迟一年毕业的危险。

Diana的课完全让我感到吃力和压力~完全不能呼吸~
加上语言上本来的障碍~加上现实与理想的差距~
我真的崩溃了~
趴在桌子上大气不敢喘的呻吟哭泣着。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真的是完全完全没有价值,没有用处的人。

开始对未来充满未知了。。。

我真倒是个很爱哭的家伙,看个SEX AND CITY 1. MR. BIG在婚礼上丢下新娘逃婚~我都能哭个淅沥哗啦的~,看着瑟曼撒给自己5年的爱人说再见,我也哭~看见别人生了小孩,我也哭。
是啊,每个人都为自己的路做了选择,有的依然抉择着,有的都他妈开始一个个实现着了。
我呢~他妈的什么都没有~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没用!!!!

我真的真的真正的真的非常想站在马来西亚的双塔顶上冲着整个世界喊一声FUCK YOU!!!

3 comments:

  1. dear,add oil,anything we will be here v u.If u reli need to extend,u stil got me.we will acc u all the way..add oil~~

    ReplyDelete
  2. dear......u r the best ya....i believe u can do it...hahaha..anyway can u dun owes say fuck...wuwuwu...i so scare la...

    ReplyDelete
  3. 我真的喜欢这篇!虽然还不深入了解你,但是读了,实在有感觉。你,加油~

    ReplyDelete